家兄曾經因為椎間盤突出,造成極度的疼痛

早上匆忙進了醫院的急診,雖然服用止痛藥已過了幾個小時

但疼痛感並未減輕

 

Carrie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三年前某日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

夢裡,朋友E、我媽媽和姊姊隨行

走在一條路上,遇到一隻我們都不認識的狗狗

沒多久,這隻狗狗死了。

Carrie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Lucky是表姊的寶貝,一隻靈巧的瑪爾濟思

正值活潑健壯的五歲年紀

面臨醫師宣告命不久矣

Carrie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3月份養了好幾年的一株玫瑰石蓮,

竟從葉子縫隙冒出一根細細的莖

覺得很好奇,又過了一段時間,

細細的莖上又冒出很多疑似花苞的東西

Carrie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去年就耳聞紫藤花的風采,但花期約兩周,

要趕上盛開期也要碰運氣,今年連假好天氣,

適逢紫藤花最耀眼的時節,雖然人車真的很多

但也是跟著人擠人去賞花 ~~~

 

Carrie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IMG_1544  

 

耶誕節是充滿感恩的日子~

想想今年首要的Euroep圓夢計畫,很神奇、甚至可說是很奇蹟式、巧妙地被安排妥當!現在回想整個過程依舊感到不可思議!

 

Carrie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Bobbie是隻可愛的瑪爾濟斯,基於尊重主人的意願,以下僅提供溝通文字內容。

 

Carrie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巴哈花精服務收費方式 —

   

原本以面談為主的服務方式,因E-mail諮詢需求增高,故於2014年1月起增加此種諮詢方式,提供有需要的人不同的選擇,詳細說明如下:

 

Carrie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02602(調亮)          

(前往日本的飛機)

 

話說2010年的4月,輾轉得知Europe離台的班機訊息,跟台中歌友很匆忙地約定後就各自出發前往桃園機場,只是訊息趕不上變化,去機場時撲了空…

 

Carrie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見面會(余光音樂拍攝)  

 

    果真是好事多磨,我們一群人不知是剛剛演唱會的情緒迷昏了頭,還沒醒神,竟通通被鎖在電梯間啊!!!還好有先前工作人員的電話可回撥,才讓我們獲救啊!否則這一困,不知要困多久哩~~~被困不打緊,若是因此錯失與Europe的見面會,那才是最大憾事!

 

   說起這個神奇的見面會,也是無心之作。主辦單位徵文,從中徵選6位可以參加Europe見面會,但除了po分享文,還必須上傳相關資料:歷次的演唱會門票與Europe相關收藏。話說我的東西都還在,只是這短時間要通通蒐出恐怕曠日費時啊,加上主辦單位說害羞的歌迷可以po文分享就好 ~ 我便與台中歌友相約一起來po文!事前並未思考太多,想啥寫啥不修飾。豈知演唱會前沒幾天竟意外收到主辦單位的留言,說我可以參加見面會啦!哈哈哈!(當天中午塗了Grace拿來的Tiffany藍指甲油,傍晚就接獲通知,果真讓我開運喔!嘻嘻!)以下是我的po文

Carrie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