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呆     

 

以前溝通過的動物不外乎貓狗,阿呆是我溝通的第一隻鵝啊~

主人是朋友的朋友(這樣最好,沒有任何預設立場與想法)

主人只有一個問題想問阿呆:

「為什麼它那麼愛咬我,反而喜歡對面的太太?」

 

溝通過程參雜著畫面與對話的方式

內容摘要如下:

 

阿呆喜歡受人讚美,希望能給他改個名字:查爾斯

 

(阿呆想要個有氣質的名字,牠可是優雅的鵝啊~)

 

不喜歡媽媽兇兇的、還有急躁,希望媽媽能慢慢來

 

(阿呆講到媽媽的急性子,牠也跺腳給我看,牠真的很不喜歡媽媽這樣哩~)

 

對面太太對牠很友善,都會讚美、摸牠的頭

 

 

 

接著我又問了阿呆是否有其他話想跟媽媽說呢?

 

阿呆表示希望活動空間能大些,可以讓他展翅揮一揮、理理毛

 

換一個更大的水盆,讓他可以洗臉,把整個頭都給埋進去水裡

 

(約為照片中白水桶的兩倍大,牠想玩水~)

 

其實愛媽媽,希望媽媽能陪他悠閒地出去散散步

 

(看到阿呆與媽媽走在一大片綠地旁的鄉間小路,悠閒地散步著,這似乎是阿呆很嚮往的生活哩)

 

 

媽媽回覆:

 

哇~真感謝妳,我的確兇兇的很急躁,我是很少放它出來散步,因為它都會咬我又趕不回去,我給它的水桶是嬰兒洗澡的桶,謝謝妳我會溫柔一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