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多年前曾經短暫接觸過巴哈花精

但當時對花精眾多體系並不清楚,僅單純從網路購買

喝了三瓶並沒有特別的感覺,所以對於花精就沒有持續投入的動力

 

直到去年生命中出現很大的轉折:健康的威脅與過往創傷前仆後繼的浮現

使自己的身心同時陷入無法自拔的狀態

因過往尋求西醫療法的挫敗經驗,讓我像無頭蒼蠅似的

想為自己「找條活路」,就這樣

讓我誤打誤撞,又與巴哈花精碰了頭

這回,或許因為自己的狀態真的很低迷,身心的能量都很薄弱

花精產生的效果就變得很明顯

不禁感嘆當初若能早點認識它,也不需要走這麼多的冤枉路…

 

因此對於此刻身心狀態良好的你

花精或許看不出效果,也或許因為服用了不同系統的花精

而有反應不一的情形

 

與巴哈花精再度結緣的這一年來

深感花精對於走在靈性成長路上的你我

還有那些想改變、想成長、想轉化的人

都能提供不錯的效果

 

惟花精並不是能在短期內即將你數十年來積息已久的病根清除

好比「壓抑」是我們從小就不斷被訓練的拿手技倆

花精終究只是一種「輔助工具」,決定要不要改變,與改變多少

都是在於當事人個人的意願

 

在我做過的花精個案裡,對那些有改變意願的人

效果通常來得較快,也較明顯

誠如書上提及:「花精不會逼你改變,它的作用僅止於你願意開放與接納的程度」

對於表淺的問題,或許只需要服用一到兩次的療程就會改善

對於深度的情緒問題,則視個人內在開放與自我接納度而論

以我個人的經驗而言,大約服用了半年左右的期間

過程中當然會有上下波動的狀況,但隨著花精的輔助與持續深度的自我覺察

你會發現每次低潮的時間愈來愈短,情緒面的轉化與提升也會進步

 

因為自身的鐵證,開始讓家人與身邊的朋友一起分享花精的美好

但,對於那些還沒準備好接受花精的人,倒不需勉強

每個人都是決定自己何時改變、與選擇哪些輔助方式的主人

我相信  對於準備好的人  

自然會與花精來一段美妙的相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