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花精期間:6個月

 Alice撰寫/2011/09

 

在我人生和婚姻同時遇到大瓶頸時,我很幸運的接觸了花精,而讓我成長了許多。在未接觸花精前,我一直以為我任勞任怨的為家人、老公和小孩付出是應該的,總是為家人而活,所以在發生爭執時,心裡會很難過,心裡想我為你們付出了這麼多,為什麼我要這樣的過日子,心中有很多很多怨對。

 

我是一個自卑的人,情緒比較急躁,很容易生氣和事事往負面想的人,在遇到凱莉時和談心時,她給了我很多正面的資訊和想法。她會適時的幫我調花精,穩定我的情緒和認清內在的一些問題。以前看小朋友皮叫不聽,情緒很容易就失控了,但自從喝了花精之後,情緒不會因小朋友的不乖而跟著起伏,反而比較有耐心。

 

在喝花精這半年來,我會想要為自己找到自我,我想改變目前的生活方式。花精會讓我慢慢找出一些內心層面的問題,去找到真正的自我和生活型態,讓我過的更快樂更自在。自我成長的路我還有許多要學、要去思考、要去沈澱,但最重要的事---要好好愛自己---

 

後記:

伴隨Alice這半年的光景,前後共碰面六次,調了六回的花精

在他第二次來找我時就可以感受到明顯的心境轉變,也因為花

精對於他個人的受惠,他也邀請他的家人一同體驗花精的美好

Alice也開始重視自我感受,並學習愛自己~ 看到他如此的改變

也很替他感到開心,繼續加油哦!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