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服用花精期間:半年以上

 

 

                              Isis撰寫/2011/8

                      

我的個性十分容易緊張不安與焦慮

也常有莫名的恐懼感

在一個因緣巧合之下

展開了我和巴哈花精的相遇

從接觸巴哈花精到現在

也已經有十個月以上了吧

這段期間陸陸續續服用著花精

剛開始喝花精時

明顯地感受到

我比較能夠放鬆下來

不再那麼緊繃

內心也有種平靜的感覺

雖然各種的情緒或感受依然會出現

但已不再像以前那樣

將負面的回憶或感受緊緊握在手裡不放

 

前一陣子

因為生活上沒甚麼特別的狀況

大概停了一個月沒喝花精

現在寫心得時才猛然發現

雖然停了花精

但我內在更深層被我長久壓抑的憤怒、委屈、挫折

卻被帶出來了

甚至吸引來與我有相同境遇和感受的人

這讓我的內在更加地不滿與憤怒

身體也開始出現了不舒服的情形

和凱莉聊過之後

開始服用她建議的花精處方

這次服用的處方帶給我很明顯的變化

剛開始的那一個禮拜

心情很悶,整個低到極點

不想講話,也不想理人

自己都覺得說話變得很冷漠

看到特定的對象很容易生氣,怎麼看都不順眼

再度和凱莉通電話時

才恍然大悟,原來是冬青的作用啊

有了這個了解之後

我對自己的低潮狀態不再抱著責備

而是有了一種寬容的理解

之後某天的下午

坐在沙發上靜靜地看書時

或許書的內容觸動了我內在的某個部分

剛剛心裡還帶著些許的怒氣

以及身體上令人非常不適的痛感

居然在下一個瞬間消失了

接下來我經驗到一連串

當我改變自己時

周圍的人事物也會隨之改變的神奇時刻

 

因為自己有喝花精的習慣

家裡的寵物也跟著一起喝花精

有好幾次的經驗發現

動物對花精的反應很快又明顯

我自己則在內在的轉化上

受惠於巴哈花精不少

感謝愛德華‧巴哈 醫師將這套療癒工具帶來地球

也謝謝凱莉無私的分享與協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