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翻了天使夫人Doreen的《靈療‧奇蹟‧光行者》書中

提到其當初如何訓練通靈能力

想起幾年前上動物溝通時,進行了一些有趣的練習:

 

我們兩兩一組,必須跟不認識的伙伴一組

面對面盤腿而坐,彼此雙手交疊,並閉上雙眼

 

先進行簡單的靜心與放鬆

隨即開始感受你面前伙伴的訊息

或許是一種感覺、畫面,甚至可聽到聲音

 

我看到伙伴抱著他的狗,似乎與家人產生爭執

並看他做出保護狗的模樣,畫面給人的感覺是很悲傷且緊張的…

當我向伙伴分享我接收到的訊息,他忍不住哭了!

因我接收到的資訊與他的處境相符

 

至於伙伴接收我的,則是看到很美的夕陽…

後來換另一個伙伴感受我的部份也是一樣的答案…

那陣子我很喜歡騎著單車去賞夕陽

 

另一個練習則是透過自己塗鴉的內容讓不認識你的伙伴

試著透過你的圖畫來解讀個性與特質

雖是視覺上看到,但其實我們是在運用心靈的感應

也是一種直覺力

 

通靈能力都屬直覺力的練習

因為每一個人天生都具備心電感應力

只是我們不信任、也不運用,這個能力自然無法被你發現

 

前陣子我做了一個預知夢

夢裡有隻狗狗死掉了,但我並不知道這是誰的狗

一個朋友出現在夢裡…我還帶著朋友到一家火化場

幫那隻不知名的狗狗火化…

夢裡我問自己,這是我家的狗狗要離開嗎?

但我得到一個否定的答案

翌日,那位朋友與我聯繫,我告知了這個夢

因為他也出現在裡面…

隔天,他的狗竟無預警的死亡了

像夢裡一樣,我陪著他帶狗狗去火化…

 

若以Doreen書中的講法

因為自己是條能量管道,所以要透過一些方式保持暢通

這樣接收的訊息才會更清晰,就像我這個夢的例子

或許管道更暢通,我可以感知更多細節

 

或是像零極限的修 藍 博士一直往內在清理

讓他與他的大我間的溝通沒有障礙

與他相見的人即使不發一語

他總能透過大我的訊息給予當事人重要而有意義的資訊

 

最後還是回到一個信任的中心

那次與香港動物溝通老師聊到能成功與動物溝通的關鍵為何

他說教過這麼多學生,最重要的就是「願意相信」

多數人對自己都是抱持高度的懷疑

這反而阻礙了自己溝通的效果

 

你夠信任自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