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向來對此種怪力亂神之舉都不是很相信

對自己認知範圍以外的知識,我們往往會排斥

這無可厚非,因為人活著都有其一套獨特的價值觀

好奉為生活依循的圭臬,這是一般人的生存之道

但往往因為我們的知見有限  卻反成了困住自己的障蔽而不覺察

 

會與動物溝通這種「看不到、摸不著」的通靈服務結緣

要追溯到2006年的耶誕節,那時遭遇到情感上的挫折

陪伴我10多年的狗狗:歐弟,離我而去

歐弟就像是我的小孩一樣,我同時面臨了情感關係的破裂與喪子之痛

 

歐弟走之前,病了一周,他病到全身癱瘓,無法進食

根本無法好好睡覺,幾乎24小時都發出罕見的尖叫聲…

 

我知道他「可能」會離開了,但我一直不願放下

每天都帶著他虛弱的身子往返醫院打點滴

但疾病帶來的折磨讓我不得不接受:離開對他才是解脫這個事實

 

那天是周日,我從醫院將他帶回家,他依然發出像嬰兒哭聲的悲鳴…

抱著他,我禁不住一直落淚,對他說了很多話…

我瞭解他一直擔心我會悲傷而一直撐著…等我準備好

我實在無法忍受看他一直處在極度的痛苦中

 

那晚,我做了一個很難下的決定

我對他說:

「如果你離開的時間到了,請不要擔心我」;

「我會尊重你對於何時離去的決定,不管我在你身旁與否,

我相信你會有自己的考量,所以一切依你自己的想法!」

「我給你三天的時間,如果你的時間還沒到,請你也加油!三天後你若依然這麼痛苦,我會考慮讓你安樂死!」

 

很特別的,當我發自內心對他說出這些話

他竟停下哭泣的尖叫聲,很認真地看著我、聽著我

這是近一周以來他首度的安靜

 

周一我帶著很不安又疲憊的心情去上班

距離下班還有半小時的時間,接到醫生的來電

歐弟的心臟停止跳動了…

 

他在世時,是很貼心又乖巧的小朋友

常可見他半夜不睡,趴在我的床尾守護我…

甚至連他離開的時間,都選在我下班前…

 

搭上計程車,一路忍著悲痛到了醫院

將他帶回家…

 

歐弟走了,我卻沒從悲傷中走出來

上班時一想到他就會不禁偷偷地擦眼淚

 

姐姐得知我的狀況

還為我抽了塔羅牌

為歐弟傳遞訊息給我…

但我的傷痛依然

 

後來姐姐提供了一位香港動物溝通師的資訊給我

問我是否想試試  

 

人在理性時,對這些往往易嗤之以鼻,因我之前就是如此

但這回,真的沒人能幫得上我,自己既傷心又茫然

於是很積極地去聯絡,還跨國匯款…

無非是想讓自己能找回內心的平安並放下對他的擔憂

 

整件事就這樣開始了…

 

 

 

 

過了這麼多年,媽咪依然很想念你!

謝謝你!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