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花精的譯名叫「橄欖」

之前對它沒太大的感覺

可能缺乏深刻令我驚豔的體驗吧!

(啊其實也是因為自己沒用過...)

 

之前曾有一次短暫服用的經驗

喝了Olive後,睡眠時間變短了

即使睡得不如以往多,但精神比較好~

後來喝沒幾天就把它拿掉了!

因為一大早就會清醒過來…

想說我的狀況大概還不太需要Olive的加持吧!

 

後來給我家寶寶喝,就產生令我驚豔的感動了!

寶寶已經是狗瑞了,白天不少時間都處在睡眠狀態

 

Olive針對久病疲弱、或是身心長期的過度負荷的對象

都能幫助恢復活力、提振精神

 

自從寶寶喝了Olive後,白天懶洋洋的狀態減少了!

雖然視力已不若以往,但還會給我在家小跑步

體力明顯比以往好很多,精神也是

 

如果家中有久病的老人或動物、甚至是過勞一族的上班族

應試苦讀的考生...

都可以試試這味喔~~~

 

 

Olive老師,拍謝喔~之前太小看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