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開始喝花精,一方面是花精幫助潛意識的想法透過夢境浮現

一方面因為喝了花精,會更加敏感覺察自己內在思維的運作,包含夢

 

有時,你可能會苦於一件表面上無法理解的事

而令自己心神不寧,但又不知究竟怎麼了?

 

我曾經有過一個這樣的例子:

生活中出現一些對你友善的異性,對你表達愛意

我並沒有想與對方發展進一步關係的意願

但自己卻一直不知該怎麼去應對,想保持朋友關係

卻又被對方不適當與充滿期待的言辭感到極度的抗拒…

雙方的關係總無法找到一個和諧的平衡點

 

 

喝了花精之後,一個鮮明的夢境,讓我有清明的了悟

夢裡,我面前有一張床,床上坐了一對男女

感覺女生很喜歡這個男生,一直想對他示好、甚至獻身

我卻目睹他逃離,並感受到這個男生的驚恐情緒

下一秒,這男生則站在我面前,很傷心地對我流淚

他對我說:

「我想要擁有的感情是一份自然而然來的,不是因為誰對我好!」

 

看著他,我正狐疑這個男生是我生活中的哪一位朋友?

當我在夢境裡發出此問,我竟得到了答案

他就是我!

 

心頭一驚,我就醒了!

在夢裡的情緒與感受都很鮮明

透過夢境,我「看」到自己的恐懼與真正的想法

恐懼的是:怕拒絕他人會傷到別人

恐懼自己拒絕後 是否不易遇到願意對你好的人

就是怕沒人愛與不被愛的恐懼感

甚至感到很深的罪惡感,因為別人對我好,我卻無法等量 

回饋的痛苦,因為根深蒂固始終覺得不能回饋給他人是不

對的!因此自己的內心不斷地在內疚裡打轉

 

真正的想法:則顯露出我對一份情感的真實想望

 

今日G與我談到她喝了某種花精後反覆夢到關於死亡的夢

在夢裡她感受到很強烈的害怕

我認為  往往我們會「以為」我不會怕這個(面對死亡),甚至無感

但透過花精一步步地作用,會在我們睡夢時(這時理性的干擾降到最低)

讓內在真實的感受浮現(其實是很懼怕死亡這件事)

這對G來說是很好的現象

代表花精幫我們帶出「原即」潛藏在我們內心的情緒點

一旦能覺察到自身懷有的情緒面

我們才有化解它的機會

不然潛藏的情緒並不會因為你的壓抑或否認就消失

卻可能經年累月的堆積,總有一天會再也無法壓制

而通通傾洩出來

 

我也曾經夢到關於死亡

夢裡,我知自己死期將近

剛開始感覺自己還挺鎮定與接受的

還跟家人討論我的財物處理方式

但隨著「死期逼近」的緊迫感

在夢裡我開始顯得異常慌張

甚至感到恐慌…

醒來時心臟還跳得飛快!

 

有過這些經驗,我體認到

我們往往的「以為」,離真正的狀態恐怕還有一大段差距

透過花精的輔助,讓我們有機會更貼近真實的自己

進而釋放與轉化

 

下回你作夢時,好好做個觀者,感受一下自己在夢裡

到底想些什麼、怕些什麼

或許對你的生活能提供一些不錯的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