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難得的好天氣

我因著公事不得不出門一趟

剛好與朋友約在附近碰個面

聊了一會  

分享各自近期生活中的種種…

 

我們到底學會些什麼?

在評斷他人之際  其實都是在指涉自己

今天就看到這麼一篇文章中提到:

 

「你的心靈修練已到達何種程度,你想知道嗎?測試的方法很簡單,即是看一看你身邊的人,他們都是你的見證。當你認為他們很愛生氣,那麼你就是一個愛生氣的人,或許你會說:從前的我的確很愛生氣,但現在的我不會了。然而,只要你還看得到他是愛生氣的人,那麼,請放心,你就是你口中形容的那種人,而且準確率可達百分之百!我們看到的外在世界(包括所看到的人)全是我們內心世界的倒影而已。」

 

全文連結請見

http://www.acimtaiwan.info/viewtopic.php?f=16&t=1374&sid=29d473660b9c88ae9311c60c6fe45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