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進入寒冷的冬天了,前一波冷氣團來襲


真的冷到「冬天味」超重的!


寶寶雖有一身美麗的毛衣(還附一條白圍巾)


但偶爾也見到牠打哆嗦


 


我這媽,總不能坐視兒子這樣冷下去


家中原本有的衣服對牠不是太短,就是緊了點


乾脆再來量身打造一件好了~


 


特地到了永樂市場去挑毛絨絨的布


可以做一件母子裝,因為跟我一件背心挺相似的


 


看寶貝兒子穿著我手縫的暖暖背心


似乎真的挺暖的  睡到忘我  還吐了可愛的小舌頭令我發笑




 


這回特地做的寬鬆些


以往都習慣縫製合身的衣服


但考量牠豐厚的毛,要讓牠自己的毛有充份的呼吸空間


除了避免毛髮糾結外,保暖度應該會較好厚~



也可讓牠活動時舒適度提升  


不然以往合身的衣服  活動時常會變成「機器人」


分不清究竟是天太冷、還是衣服太緊


 


太可愛了,再來一張!


拍照這天很冷哩  但牠這樣的睡姿


代表衣服有暖囉 ~


因為太趕時間了  還沒能多做妝點


下回來個蝴蝶結...或是兩顆小毛球


應該還不賴





 


以下這張是為了對照之用


寶寶其實是標準身材


只是毛長時加上刻意蓬鬆的粉紅背心


讓牠看來瞬間成了小胖子


為牠正名之用





希望每一隻寶貝都能暖暖地渡過冬天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