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當了兩天兩夜的狗褓姆


牠叫荳荳,但我喜歡叫牠荳子,哈,可能牠真的很皮


怎麼叫都還是想喊牠荳子!


 


看這表情會以為牠是個溫順的狗狗厚


錯!牠皮到讓我覺得:自己怎麼脾氣這麼壞!?


或許是牠血液裡獵犬的天性,牠腿雖短


但卻因此鍛鍊了牠短腿的跳躍力


還有那讓我受不了的鬼吼鬼叫


 


我的仙境算很乾淨整齊,沒啥雜物外露


牠就使出吃奶的力氣,到處都不服短腿的限制


不管三七二十一,能跳就跳、能咬就咬!


 


連夜晚都不給我好好睡覺,每小時必吼個 一兩 回


整夜就這樣沒睡到天亮(不瘋才怪!


半夜又累又氣到起來想「海扁」牠!


(當下真的很能體會某些虐狗事件為何發生了


才顧個兩天我的喉嚨都啞了...


 


被牠搞到覺得自己都變得很沒修養了,哈!


第一天凍未調,給牠開了一罐強效花精


很密集的給牠喝,一小時至少喝了一回


 


第二天,似乎收歛一些


於是交待牠主人「回去務必持續給予花精」


荳子這款ㄟ,需要喝至少三到六個月


真是個無法形容的搗蛋鬼!



 


把寶寶睡覺的墊子給我做記號,只好連內墊都給拆了拿去洗


但牠硬要跟寶一樣,這領地牠可是不怕挨罵怎樣也要上來窩


窩到了才甘願安份些


 


 


接著又想跟寶一樣可以睡大位


但牠的屎尿不聽話,我不敢冒險讓牠上床


不然苦的是我啊 ~~~


堅持好久牠才認份待在紅毯上


跟我僵了半天也累了,難得見牠還打盹哩,哈哈!


 


 


荳子要乖,這樣你才可以常常到姐姐家渡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