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奇蹟課程的研習已經過了一半


第一堂課,講師提到一句話讓我不禁濕了眼眶:


「聖靈一直耐心地等候著我們牽起祂的手,讓祂領我們回家,


我們一直不願牽起聖靈的手,卻呼喊著聖靈放棄了我們!」


 


這句話真像是聖靈透過講師的口對我傳達


這段時間對人生的迷惘與困惑,有時真會在心裡嘀咕起來


埋怨上天並沒有眷顧到我


遇到生命中的困境,有時像是走不太過去,或走得很慢


甚至會覺得原地打轉


 


但捫心自問,對於簡單的交託給聖靈


可能都還交託得心不甘、情不願


還是情不自禁想逞能地靠自己來跨越


 


從上第一堂到現在,每次講師的口中


總會說出一些敲進我心底的話語,讓我不禁泛淚


昨天的研習課,講師提到「上主願我活得圓滿幸福!


這句話,也送給你~


因為這也是上主對你衷心地呼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