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漂亮寶貝啊 ~~ 媽咪總喜歡這樣喊我!


這是我變身前的優雅模樣  人見人愛的麻豆噢!



 


我走路總是很優雅,媽咪阿姨們每次看到我的美臀都會大大地讚美一番!


真是拍謝啊 ~ 誰叫我天生就這麼迷人






夏天來了,媽咪又幫我變身了!


我很可愛吧!我也很喜歡這個造型哩


讓我總是成為眾人的焦點,大家都說我很卡哇依ㄌ ~


剪了毛也一掃我是小胖子的污名,人家真的只是毛多所以澎澎的啊




 


瞧瞧我迷人的背影


 




 


 


我纖瘦的側影


 


 


媽咪最愛我這美美的尾巴了,可是見一次摸一回


我那特有的雪白圍巾每次加快腳步


讓我更婀娜多姿哩~~~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