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因為自己開始喝花精


由於花精對動植物也具有良好的反應


因此也讓大寶寶跟著我喝


 


當初沒想太多,反正我喝,也讓牠喝


就醬喝了一段時間


突然有一天  我發現大寶寶與以往不太一樣


牠開始變得有耐性,以往我一離開房間(牠的視線)


牠就會開始吠叫,直到你返回


現在牠會乖乖地坐在門邊等你


即使單獨留牠在房間裡  牠也會保持安靜並等待


不再有以前那種容易躁動不安的反應


 


另一個顯著的例子是牠很膽小


每每遇到過年或喜慶,外面鞭炮與煙火的巨大聲響


總會讓牠顯露出極度的不安與害怕情緒


現在  即使外面再怎樣的砲聲隆隆 


牠竟絲毫不受影響


沒想到花精也讓我的小朋友變得有耐性與不膽怯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