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在身心處於極端疲憊的狀態下  與巴哈花精相遇


很快就感受到它的舒緩效果  因此想對它有更深入的瞭解與認識


這是我最早結緣的3瓶花精



 


 


這套是20ml版的,附攜帶式皮套


是朋友A從英國帶回來,轉賣給B 由我暫保管


看到一整套的感覺  讓人很興奮哩~~~


希望我也能很快擁有這樣的套組




 


 


雖是大瓶裝的  但其實它的體積並不會太大


由我家小朋友擔任比例尺  對照一下




 


 


攤開來的樣子  給大家欣賞一番


除了38瓶花精以外 2瓶黃色的是急救花精


袋子中間有一瓶空的處方瓶




 


近拍點  每一瓶都被綁得很牢


所以攜帶出去其實挺安全


真希望我現在就有一套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