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空很豐富,隨手拍的雲朵都充滿意境...(這張有調過色)




同一場景  直拍也很好看的唷(這張沒調過,雖然調過的比較亮眼,我還是崇尚自然本色囉~~)



最近身體的議題一直反覆在我腦海裡出現


也成了我近日生活的一大課題


透過身體的症狀與問題,我才開始往自己的內在


再試著看深入一點


每次的自我探察


都讓我驚覺:原來我比自己認知到的還更依賴身體,甚至恐懼身體


雖然理性的腦深知思想會影響身體的變化


意即我承認心靈是身體的主人


但在實踐層面上


發現對於心靈主導的信念,並非是確立不移的


過程中透出很多恐懼的因子


 


但或許藉由這樣活生生的經歷


讓我更確信心靈的真正力量


剛好看到奇蹟網一篇談到身體的文章


內容有點長,但覺得很值得閱讀


也與你分享~~~


 



 


當某些人暴飲暴食,或極度喜歡垃圾食品,或酗酒,或吸毒,或沉溺於肉慾之中,那麼這究竟是為什麼?其實,這一切都來源於一種內在的不滿足:一種無聊,一種缺乏平靜或快樂的感覺。所有這一切,最終都追溯到心靈相信自己與上主分離的痛苦。這是你心靈的問題,你卻試圖讓身體來解決這一問題。你要求身體通過外在興奮來讓你高興,或用藥物來淹沒你的呼救之聲,身體不可能做得到!你正濫用它,錯誤地使用它,這就是為什麼它會生病。





 

沉醉於節食健身,或因宗教原因而絕食禁食,只是硬幣的反面而已。這些事看起來很積極,但它們的動機都來源於我們的我執試圖用外在的手段來填補那同樣的內在空虛與不滿足。因此,它們也是另一種形式的濫用,賦予身體不可能完成的角色。你不可能用身體來解決來自於心靈的問題,所有的問題都形成於心靈中。



 


課程告訴我們,如果我們停止這樣做,停止強迫身體給予我們快樂,身體將會強壯和健康。


「疾病是向外追尋的一種表現形式,健康來源於內在平靜」 (T-2.I.5:10-11)


 


(以上內容摘自以下連結)


 


http://www.acimtaiwan.info/viewtopic.php?f=67&t=2171&sid=6576df3bee5d82251893a9eee62a2fb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