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動物園的獅子



 


想到我家也有隻Q版的小獅王唷!



 


露出尾巴囉~



 


瞧他的頭頂、脖子和尾巴末端,都是白色的哩...



 


當我在小沙發上看書時,他會躺在沙發前的瑜伽墊上陪我


 


他也挺愛睡在黃金葛的身旁...


 


這澎度也是他天生的哩~有次在狗醫院遇到同種狗,其他主人都會驚呼:你這是純種的吧 ?


因為他的毛色真的跟一般的不太一樣耶!


 


趁他跟姐姐講話時  拍他側影  可惜尾巴沒捲起來


 


每天看到房裡有隻小獅王晃來晃去,挺有意思的,看到會忍不住想抱抱他呢!


 


他的叫聲也非常宏亮有力ㄟ~不愧為小獅王!


 


不過他自覺是很可愛又溫和的小獅王啦~個性溫和又熱情  人見人愛!


 


讓他睡媽咪的床也很自在  一邊睡還一邊舔嘴巴  大概夢到滿桌的美食...


 


側面也來一張  我最喜歡在冬天的早晨  醒來時 身旁有個暖暖的小毛球  靠著我的背呢~真是幸福...


真是老天爺送給我的小天使呢~



 


他可是西施哩~~~可愛又溫和,不會亂叫呢~雖然很想留著小獅王的造型,還是幫他剃掉了


給他別個可愛的領巾,搖身一變成了可愛的狗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