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會當天會場販賣的專輯)


 


從一月份就很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近演唱會前一周  我上網看了一下售票的情況


第一場(3/31)幾乎快賣光了,我選的這場僅售出七成


心中有點小小的後悔似乎第一場是最熱鬧的


當初是為了想挑到更好的位子而選了第二天的演唱會


 


開演當天  再上網確認一下售票的情況 還是未全售光


本來小難過的我  念頭一轉  在心底祈請大天使麥可


請祂幫忙讓我當天的演唱會能熱情無比、熱鬧非凡!


我祈請了天使幫忙  其他的一切  都信任  並交託出去吧!


出門時  我閃過一個念頭:也請大天使麥可今天與我隨行


並幫助我一切順利囉!


(雖然當時腦海自問:會有需要祂幫忙的地方嗎?


  但想反正就請天使一起開心也好!)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已非我第一次前往


上回是 n年前 Kenny G來台的演奏會了


到了會議中心門口  很多販售螢光棒的小販


聽過幾次演唱會的我從沒想買過   這回卻想挑一隻special


進了會議中心的一樓大廳  很想看看是否有賣周邊商品


有點失望  只有三個攤位在賣Europe2004年復出後的三張新專輯


其中也有精選與DVD


除了去年那張我先前已購買外  其他的現場買其實比外面划算


一張CD300  其中合購一片CDDVD(原價400)也是算300


新專輯裡也有些粉棒的歌唷~~~


 


買完跟著人群上了手扶梯  進場很順  完全不用排隊啥的


我的座位挑的真好!現場超滿意的!


因為離舞臺非常近,且剛好我左手邊有走道


視野上更寬廣  今天一定很棒!在這個絕佳的位子


 


趁未開演前觀察一下來的聽眾們 


似乎真有不少中年人來聽ㄟ,不過也差不多了


20年前他們也正值20多歲的年紀  但年輕面孔也是不少的


 


開演之初  余光的一段開場  讓我也很感動!


或許因為20年前與18年前的演唱會我都親身參與


也算是很忠誠的歌迷


Europe解散後  覺得沒有機會再聽到他們現場的演唱會


實在是一大遺憾!


余光說:


20年前很多歌迷都是揹著書包來聽演唱會的,20年後我們再聚首


,很多歌迷是攜家帶眷的,一樣原汁原味的團體,一樣的你,一樣的我


 


當下我回到20年前的演唱會當天的情景 那種隔了20年後 


可以重溫這種搖滾的美好  這輩子可不見得會有第二次呢!


一段感情都不見得能火熱地維持20  但我對Europe的熱愛卻不減當年!


在這20年中我自己也經歷好多成長與改變


聽著余光的話  我的心底也悸動起來


嗯,要忍著,讓熱情的自己stand by


 


Joey2009年新專輯的Last Look at Eden為第一首見面歌


我們從第一首歌就起立狂舞了,還好我有買一隻很炫的螢光棒,呵呵!!!


過程中還因為太忘我了不小心敲到我右方小姐的頭(真是拍謝~~


我橫豎就往左方的走道站出去些  除了空間較大


這個角度都可以讓Joey直接看到我ㄟ,哈哈!


好幾次Joey走到我前方  似乎看著我笑  他一定看出我是很熱情的粉絲啊!


我是真的粉賣力的唷!而且幾乎每一首歌我都會唱!


 


過程中我記得演唱的歌曲有Last Look at EdenNew Love In Town


The BeastNo Stone UnturnedStart From the DarkSuperstitious


Let the Good Times RockReady Or NotSigh of The Times


Seventh SignPrisoners in ParadiseCarrieRock The Night


Seven Doors HotelCherokee


以及重頭戲The Final Countdown


我有 一兩 首不知道歌名,因為復出後的專輯我只買了2009年的


所以僅能憑記憶列出這些歌名,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這些歌來聽聽


 


雖然我這場的人不如首場,但感覺大家都好熱情有勁!


不知是否因為我們的熱火奔騰  Joey突然跳入我這一區的觀眾席


大家都瘋成一團,我被人群給淹沒了,只能遙遙地從眾人的身體隙縫裡


伸出我的左手眼看根本不太可能握到了


擠在我「前面」和「上面」的人實在太多!


當下我心生一感:那種死於意外來不及知道自己身亡大概跟我這種感覺沒兩樣


一切都來得飛快,你根本還反應不及,還好我沒被壓傷哈!


此時大天使麥可出手了!(我想祂除了保護我的安全,也替我圓了心願!)


我從人群中的縫裡撇見有隻手抓住Joey的手臂,竟往我這裡拉過來!


我順勢抓到他的手腕,也握到他的手(他的手指是細細的、掌心是涼涼的ㄟ)


感覺一切都來得好自然,真是感謝大天使麥可的幫忙!


真是值回票價!!!我心滿意足地回到我的座位旁


繼續這場High翻天的演唱會


以下連結是他們的官網  請點進去第三個影片


就是他跳入人群中的那一段唷~



http://europethebandblog.blogspot.com/



 


Joey年已46歲了,身材依舊保持的很好,體力更沒話說!


兩個小時的活動他又跳又唱的,聲音依然高亢清亮,不減當年的丰采!


雖然有些網友覺得他有些高音唱不上去,但試想我們去KTV連獨唱兩個小時


嗓子多多少少無法那麼完美  何況他還是唱得很棒


我覺得Joey已經是一百分了!真不愧是成軍30年的團體!


 


他除了表演甩麥克風的立竿外(這是他往年的經典招牌)


今年他還把手上的麥克風往空中甩好幾圈  不輸體操的拋擲技巧哩!


臺前有觀眾拿著國旗  他把國旗別到褲頭上 讓大家超High的!


我正前方是電吉他手John Norum,他真超會流汗的,


從頭到尾像水龍頭一樣流個不停


我喜愛的貝斯手John Leven倒是離我遠了點小小的遺憾!


Joey這場秀了一些中文  像是他中間喝水時問我們cheers的中文是?


我們答了好幾次的:「乾杯」他才學會,呵呵 ~


他還唱了中文版的兩隻老虎  逗得大家笑呵呵呢!


 


結束後前面幾個女生很興奮  說今天比昨天(3/31)精彩


除了Joey 給我們的驚喜以外,前天的觀眾到最後才起身一起High


這是Rock的演唱會ㄟ,可不是讓我們坐著靜靜聽音樂的


我這場有些「中年男子」都表現得很「安靜」


有位頭髮花白穿襯衫的男子  他坐前兩排吧!


他只是站著  連手也沒啥擺動!(好幾回Joey有到他面前ㄟ!)


是到最後兩首  我才撇見他開始「融入」了


說真的,我覺得熱情不應分年齡


或許這社會灌輸給人太多莫名其妙的限制


搞得人愈活愈老  卻放不開  也活得不快樂


因為簡單的事  都變得很難了!


還好害羞的我  可是先給自己做好心理建設


就做自己囉!結果真的超棒的啦!!!


 


這場演唱會我給自己99分,為何呢?


我可是站了兩個小時、手也舞動兩個小時、身體也跟著扭動了兩個小時!


但有個遺憾:過程中好幾回沒音樂,Joey跟我們互動


我真想大聲說:I Love You


但整場竟沒人喊,我也不好意思喊!


但卻讓我覺得遺憾,因為我不敢將我的熱情展現出來!


事後每每思及此,都有點後悔


 


演唱會近尾聲  我心中響起一句話:何時才能再見到他們如此精彩的表演呢?


想著想著心中有股幽幽的難過輕輕地飄入心房


 


不過這真的是一場不容錯過絕妙的表演!


有機會一定要親臨現場實際感受!


很多非歌迷的朋友會後都表示「很感動!」


如果你在  我相信你肯定會「被感動」的!


人生不就該懷著如此熱情過活!


 


希望能如Joey在最後秀的中文:「下次見!!」一樣


能儘快看到他們下一次在台北的演出


期待我也能與你在Europe下回的演唱會一起Rock唷!!!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