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寶:我真是戴啥都可愛~~)


最近整理了一下我的衣櫥


我發現  我的衣服還真不少!但每每要挑衣服時


為何總是選那幾件?


 


我問了自己這個問題


追根究底  原來我對每一件衣服的喜愛程度不一


有些衣服當初可能是在便宜、或是把消費當作純消遣等等的情況下買的


未必是「真心喜歡它!」


因此即使帶回家  可能沒幾次亮相的機會


 


談感情好像也是如此


當你沒有思考清楚而進入一段關係


可能當下的你  


單純感到寂寞  而有個人可以填補你內心那種空虛感


或是因為別人都有對象  而你沒有那是「很怪」的事!


前者很像是生活太無聊、壓力太大  


有時很容易藉由逛街買衣服來發洩一下


後者則像是因為現在這款式很流行  即使我沒很喜歡


也買一件跟流行吧!


 


但最後這些不是你真心喜愛的衣服下場都一樣


「靜靜地躺在那裡」但也佔據了你衣櫥的空間


以致於總覺得衣服很多  常穿的卻沒幾件


像是你的身邊有個伴  但總有食之無味之感!


但對方卻也佔去了你生活中大半的時間或精力去相處


 


不論是衣服還是感情,甚至工作與生活型態


在我們購買前先思考過  真心喜歡  再開心納受它吧!


不然浪費了你的荷包、也耗損了你的寶貴青春與美好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