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我期待已久的演唱會!


此刻正是台北第一站的序幕呢~~~七點半開唱


真是興奮!!!


 


回憶起這次的演唱會  可說是我歷年來獲得最棒的生日禮物了!


話說在我生日前一周的時間


我突然與媽媽聊起  想起以前追星的那股勁與熱情


很讓人懷念可惜我愛的樂團早已曲終人散


我還笑著說:應該喜歡一個歷久彌堅、不拆夥的團體才是!


這樣才有演唱會可以參與


 


到了我生日當天  


在我的桌上意外發現一封紙卡


透過字跡  是小學去聽歐洲合唱團演唱會坐我旁邊


也是孤身從彰化北上的一個女生


我心想:咦?我好像沒跟她說過我的生日ㄟ?


拆了紙卡  她超瘋狂地跟我說  歐洲將於今年3月來台開唱


且其於去年已先從歐洲展開世界巡迴演唱呢!


光在德國就開唱了40多場呢!


看得我興奮地難以入眠,上網即刻去訂票


 


其他朋友問我  不等等是否有人一起同行再訂?


我想起當年我才小學 還不是憑著一股勁就去了


當你發現你真心喜愛的事物  你不會等待的!!!


即使你是支身一人  仍不足以阻撓你的參與


這真是一個鐵證!哈!


可見我對他們的喜愛程度未因時光的流逝而有減損


 


此刻的我  感覺身體的細胞已開始蠢蠢欲動了!


好像沉睡多年  該是憶起熱情我的時刻了!


 


朋友笑說  我會不會形象盡失


他總覺得我是安靜那一類型的人


我說:恐怕你對我的認識不夠深唷!


 


說不定你擁有毫不自覺的熱情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