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丸是社區內的另一隻小天使


我原本不知道牠的名字  給牠取為小王子


剛開始跟牠玩  當你要離開時  牠會吼叫


經我幾次跟牠溝通  我說


姐姐下次還會來跟你玩 你乖 不亂叫不然姐姐就不來囉


牠現真的都會靜靜地目送我離去


 


 


這是牠在庭院睡覺的可愛模樣,我都笑稱像個小媳婦




 



這是牠被我叫醒  還有點睡意未消的表情


 


 


當牠見我靠近  牠才往門邊走過來,瞧牠左眼還瞇瞇眼勒


 


 


丸丸小王子:姐姐,好久沒見你來找我玩了


 


 


丸丸小王子:我喜歡跟姐姐用鼻子親親,嗯~超甜蜜的


 


 


丸丸小王子:姐姐要常來我這裡走走啊~陪我聊聊天,還有我喜歡你用靈氣幫我按摩,很舒服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