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靈氣算算也有三個多月的光景了


從六月底的一階 到九月底的二階


 


上完一階起為期21 為自我淨化期


期間我有時會產生嗜睡狀態  感覺像吞了安眠藥一樣


最明顯的部份是  生理期的不適症狀緩解


學完第一次生理期  到第三次 每次都改善一些


而且 多年忌冰飲的我  也開始可以無所限制的吃冰、喝冷飲了


雖不至於狂吃的地步  我也是個挺自制的人


但這個改變是好的


認真回想一下  過了一階的21天自我淨化期


我不是很認真  也沒有持續每天為自己從頭到腳施作靈氣


但第三次的生理期  狀況又比上一回更好  甚至我也不需要熱敷來緩解不適了


 


想想以前曾為了解決生理期不適問題


還吃了半年的自費中藥  花了萬把元的銀兩


也不見效果


 


另一個顯著的例子是我家寶貝


牠耳內長了一顆頗大的肉瘤


醫生表示不要再大就好 未建議做任何處理


我斷續地為牠施作靈氣持續約一個月


某一天「意外」發現  肉瘤不見了!


嗯!很意外的驚喜呢!


不過靈氣真的要長期  效果較會看得到


 


剛開始學完一階 有開放給其他有興趣的朋友來體驗


但大家純體驗囉 倒沒有人有持續力想一直做


但 說到底  療癒還是在於自己


只有你是唯一能療癒自己的人


身旁的人與經驗  都只能供你做參考


 


學習靈氣  也是一種學習為自我人生負起全部責任的態度吧!


是啊!除了你  誰能為你承擔一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