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歐洲合唱團是我第一個偶像團體

從小學就開始喜歡他們的音樂~但對於追星、接機這種事

於我非常陌生,往往我只習慣默默地支持他們

 

但今年適逢Europe成軍30周年,剛好有來台北開唱,且僅此一場!想起2010年的台北演唱會,距離前次Europe訪台開唱已相隔20年!想想這人生中的20個年頭,自己的生活經歷很多變化與起伏。2010年的三度造訪,燃起了我對早年喜愛Europe的那股熱火 當時實在擔心是否還有下一次機會,人生中的意外與變化總是令人措手不及,當時還殺到台中去聽了第二場…同時,也跟那位1988年坐我旁邊的老歌友見了第三次面

 

免不了說說我跟這位歌友的特殊緣份簡史:

第一次見面:

1988年台北演唱會相識,後來書信往返4百多封

第二次見面:

到彰化去喝他的喜酒

第三次見面:

2010年到台中與他會合去聽Europe演唱會

但對我而言屬臨時加場,未能與他同座狂歡搖滾,有點小遺憾!

第四次見面:

今年6月上台北與我小敘,分享人生中的苦樂點滴

第五次見面:

2013/10/17我們一起在台北與Europe齊聚一堂,參與這對我們彼此,與Europe都獨具意義的一個夜晚~(更特別的是:我們皆獲通知得以參加Europe見面會,只有6名額,此部分將再Part 2再述。

 

Europe已非單純的一個偶像團體,對我們來說,是一個陪伴多年的老友!!!

他們很多經典歌曲幫助我們度過很多苦澀單調的求學歲月,時至今日,歌曲仍能賦予我們正向的力量與勇氣~與一種緬懷過往的情緻!尤其在人生中變化這麼多,我們喜愛的Europe竟依然是完好如初的黃金陣容,不免令我們更添幾分感動!!!怎麼能不去呢!喜愛他們的這20多個年頭理,我更時時刻刻勸勉:「把握當下、珍惜當下」的重要!

 

落落長鋪陳了這麼些話語,總之,這次的Europe圓夢之旅

已非單純地瘋狂追星,而是內心一股想圓滿自我的動力表現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當天接機的珍貴片段囉~

 

 

因為從沒接過機,也不知去哪裡號召有志之士。意外獲知可能抵達的班機後,一向沉靜的我,一反常態熱心地去跟其他曾發問過的歌友通風報信,希望能更多人去接機,讓他們感受一下台灣名聞遐邇的名產啊!

~~~濃厚的人情味

 

因為擔心錯過班機,大家很早就到機場等候了!

雖然彼此通通不認識,到接機大廳時,開始一隻小貓、兩隻小貓出現,主動趨前詢問是否來接Europe,大家的反應都異常開心!

說真的,從1988年一路追隨而來的歌迷,我相信Europe對他們跟對我一樣,都具有人生中很特別、無可比擬的意義!大家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在那守候著,雖然過了中午用餐時間,大家卻是一步也不敢離開,免得錯失良機啊!

 

大家可是盯著這個出境口望穿秋水啊~~~空蕩的出口杳無人跡。後來有記者跑出來跟我們說:快到了!大家趕緊就位啦!(好緊張!!!)

主唱Joey一出來就跟大家熱情揮手,噢,好開心喔~哈哈哈!!!

大家的相機可是馬不停蹄呢!

DSC02393

 

Joey拿著手機一直拍我們這些歌迷 ~~~接下來就是一陣混亂的簽名照相會

DSC02394

 

主唱Joey最受矚目,因此我打算先找其他團員下手

避免跟大家人擠人,最先堵了頂著帥氣頭型的鼓手Ian,但可惜跟他的合照失敗了!嗚嗚~(扼腕!)接著是戴著斯文眼鏡的貝斯手John Leven,其實我也很喜歡他

但,我發現拍照時實在太害羞了啦!身體都不敢靠太近,要改進!!跟Joey沒有獨照,都是跟大家一起插花,不過也很心滿意足了!

散兵接機團來個合照,但有幾位不願入鏡,或有事先行離開沒能一同留下追夢的美麗倩影…

p1(new)

 p1(new)

 

這個是跟鍵盤手Mic合影,他的手很厚實喔~

散兵接機團各自分享今日的戰利品,耶!!!!

大家跟著到了遊覽巴士那,揮舞著旗幟熱情歡迎Europe四度訪台!

p2(new)

 

右上這張是腳程特快的電吉他之神:John Norum!!!大家都沒追到他,是到遊覽巴士才能跟他合照要簽名。他很帥喔,擁有廣大的歌迷哩~也有出個人專輯!他們身高都180以上,我們通通成了小鳥依人啊~~~

p3

 

 

主唱Joey似乎看到小朋友就不禁流露父愛

我跟某歌友說,下次接機記得跟人借個小朋友來

肯定會把Joey留最久,呵呵~~~

DSC02415

 

我這個瘦子平常沒法捱餓,一餓血糖太低會凍未調!

這天為了接機沒有吃飯,又耗了大半精力,離開機場時已屆下午四點多,剛好造訪附近一處星空戀咖啡館補充一下能量,順便沉澱一下接機的興奮思緒。

這裡的夜景還不錯,可以遠眺桃園機場飛機起降,也是個觀夕照的絕佳景點喔~

DSC_0218

 

嘿嘿~這是我的戰利品:1989年余光音樂出版的特輯

我拿著這份極具歷史意義的紀念冊,時隔23年,補足了五位團員的親筆簽名,怎能不令人淚奔啊~~~~~

DSC_0220    

 

此行最大收穫,除了圓夢,還認識了許多歐迷們囉~謝謝有你們,讓這次的經驗更永生難忘~~~若沒有接機的識途老馬指點,我們都分不清到底該到哪裡去啊~有你們真好~謝謝你們啊~~~

 

歐洲合唱團:圓夢之旅 Part 2 (演唱會)

http://carriemiracle.pixnet.net/blog/post/281512577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rieMiracle 的頭像
CarrieMiracle

奇蹟凱莉

Carrie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