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面會(余光音樂拍攝)  

 

    果真是好事多磨,我們一群人不知是剛剛演唱會的情緒迷昏了頭,還沒醒神,竟通通被鎖在電梯間啊!!!還好有先前工作人員的電話可回撥,才讓我們獲救啊!否則這一困,不知要困多久哩~~~被困不打緊,若是因此錯失與Europe的見面會,那才是最大憾事!

 

   說起這個神奇的見面會,也是無心之作。主辦單位徵文,從中徵選6位可以參加Europe見面會,但除了po分享文,還必須上傳相關資料:歷次的演唱會門票與Europe相關收藏。話說我的東西都還在,只是這短時間要通通蒐出恐怕曠日費時啊,加上主辦單位說害羞的歌迷可以po文分享就好 ~ 我便與台中歌友相約一起來po文!事前並未思考太多,想啥寫啥不修飾。豈知演唱會前沒幾天竟意外收到主辦單位的留言,說我可以參加見面會啦!哈哈哈!(當天中午塗了Grace拿來的Tiffany藍指甲油,傍晚就接獲通知,果真讓我開運喔!嘻嘻!)以下是我的po文

 

1.第一次聽到Europe是在小學,因為哥哥在聽,覺得好好聽喔!就跑去唱片行買了第一張Europe的錄音帶,是The Final Countdown這張專輯 ~ 沒多久遇上Europe首次來台,偷偷挖了撲滿裡的零用錢,買了1500的票。 當天出發前才跟我媽報備...還好有放行。就這樣一個人分不清東西南北 到了當時的台北市立體育場。演唱會結束後,也莫名地回到家,小學的我對台北那一帶其實很陌生,卻這樣神奇平安地完成我的Europe朝聖之旅 ~上國中後,每天早起都是聽The Final Countdown當我的起床號,聽到前奏響起,整個人都精神抖擻起來 ~

 

2.最喜歡的專輯Out of This World & Prisoners In Paridise ,裡面的歌曲都很棒,實在挑不出最愛!整張專輯的曲風充滿一種動力與希望感 ,心情低落時聽了可以給我們打打氣,貫注一些正面能量

3.Europe就像陪著我一起成長的老朋友,不離不棄,人生不管經歷多少起落 ,Europe雖然中途歷經解散,但整個團過了30年卻依然完好如初,真的很令人感動!聽著Europe的歌,就像老朋友陪著我一起回憶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Europe的存在,也提醒著我:心中最初懷有的那份熱情與能量依舊,不曾改變!希望Europe能一直唱到老,持續鼓勵我們這些歌迷們!(余光音樂 Yu Kuang Music :您好,恭喜您獲得參加Europe歐洲合唱團的見面會喔!...) 哈!要跟多年的偶像團體面對面,還真令我有點...百感交集啊 ~

 

   我只準備好rock一晚ㄋ!對於要親自跟他們來個見面會,心裡絲毫準備也沒有。因此跟台中歌友報此消息外,逼迫她:你不去我就不去啦!果真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工作繁忙的台中歌友不用額外請假,所以我們兩個可以手牽手一起去參加Europe見面會了,哈哈!(怎麼這麼幸福ㄋ~)

 

決定開心接受這個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好好準備見面會吧!鑒於前一天接機時,發現自己竟羞到從頭到尾只敢開口說兩句英文:Welcome,Thank you…當天晚上有自我檢討一下,怎麼這麼不敢開口呢!隔天就是見面會了,肯定要逼自己多說點甚麼…一邊檢討,一邊準備要送給Europe的小禮物。每份小禮物內還附上一張小紙卡,寫著每個人給我的印象與感覺,這部分要感謝接機時認識的歌友熱心幫忙翻譯,嘻嘻~~~阿哩阿多~~~

 

 

 

˜ Joey:playful(俏皮)、glowing with enthusiasm(活力洋溢)

˜ Mic:served but unrestrained(內斂)、easygoing(隨和)

˜ Norum:nothing is more attractive than a man who’s fully devoted (認真的男人最有魅力)

˜ Leven:calm and cool(沉靜) 

˜ Ian:down to earth(親和)

 

 小卡上也一併附上中文唷,雙語小卡!這位熱心的歌友見面會時也幫我翻譯說小禮物是我們家族名產,呵呵,Joey還問我是不是我做的?超想跟他說yes,但上面有打印我姐的名號,所以我還是坦承了,借花獻佛啊~~~進入見面會場前,工作人員告知我們:這些徵文並非主辦單位挑選,而是先翻譯成英文,讓Europe的團員挑選!~~~~~~~~~~~~~聽到這,我無法相信自己的耳朵,又跟工作人員確認一次!天啊,超感動的!(淚奔~~~~)接著來看看見面會場吧~

 

   左上那張,是我們這群幸運兒與Europe在舞台下以平靜姿態的眼神初次交會,大家都很怯生生的,沒有人尖叫,也沒有人失控地跑過去擁抱!我只是拿了相機拍下這一刻,感覺Joey的眼神在說:你們怎麼這麼害羞,不是很期待見到我們嗎?鼓手Ian總是穿著短褲夾腳拖,很隨興自若,欣賞他的自然風。左下方那張則是與台中老歌友及一位新認識的歌友(幫我翻譯小禮卡)一起與Europe合影。見面會Norum因為太累故未出現,嘿嘿,沒關係,見面會散場後沒多久,我們就巧遇Europe離開Att,這次我不像第一天接機時拍照都很害羞,會保持距離。這回我可是揪了Norum就拍了一張,而且難得見他沒戴墨鏡,還笑得這麼燦爛啊!雖然照片糊掉了,但還是要珍藏啊!這次有逼自己多吐一點英文,問了Ian有沒有嘗試過臭豆腐了呢?可惜他們行程緊湊,沒嚐到。我極力推薦下次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美味的臭豆腐啊!還來不及跟Joey與Leven閒話一下,就被催促離場了…美妙的時刻總是過得特別快!

VIP(new)  

 

 

感謝另一位歌友的照片分享,有拍到我給他們小禮物的鏡頭,看著他們拎著小禮物袋,就粉開心啊~~~

見面會04(又玲)

 

 

見面會01(又玲)

 

這夜,我們這群人到11點半才離開,目送他們的巴士離開,大家兩個小時又唱又跳的,其實已經精疲力盡了,但還是有一群歌友,追到飯店去啦!不過我已奄奄一息了,這兩天實在很耗費體力,很久沒這樣持續而激烈的運動了,哈!因此追到飯店的部分,無法給大家現場實況報導~

這天,真的是超級充實的一天!身體極度疲累,但心裡,被幸福與愛圍繞著~~~

 

歐洲合唱團:圓夢之旅 Part 4 (手牽手去送機)

http://carriemiracle.pixnet.net/blog/post/284664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