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02(調亮)          

(前往日本的飛機)

 

話說2010年的4月,輾轉得知Europe離台的班機訊息,跟台中歌友很匆忙地約定後就各自出發前往桃園機場,只是訊息趕不上變化,去機場時撲了空…

 

當年,接機的心情很複雜,不單是為了想去送機,那種「隔20年才來台開演唱會」的魔咒太可怕了!深怕錯過這麼一次,下次不知在何時,怎樣也得多看一眼啊~~~

 

今年真的很幸運,接機、演唱會、見面會,以及Europe台北終點站:送機,我都一一參與了,總覺得,心裡默默支持他們這麼久,從沒想過做些甚麼,在這2013年裡,適逢Europe成軍30周年,竟一次把該做的、能做的,通通做足,讓自己毫無遺憾!對我,也是人生中值得一再回味的美麗篇章。

 

坦白說,前兩天像打仗一樣疲累,只是這追星戰裡,多的是歡笑、感動與不捨。送機這天,日前接機的歌迷們,不是體力不支、則是分身乏術,行前僅匆匆與一名不認識的新朋友敲定松山機場碰面。

 

循著指標前往國際線大廳,與新朋友Chris簡短分享一下接機與演唱會點滴。Chris已先行觀察過動線,因此就我們兩隻小貓默默地等著。坦白說當時心裡有點哀戚啊~ 若就我們兩人,Europe會不會覺得很孤單ㄋ?還好這樣的思緒沒有多久,就被眼前熟悉的一群身影打斷:早年歌友會的資深成員身著藍色T-shirt出現了!哈!我像看到救星般欣喜若狂啊!雖然不認識他們,但他們的出現,代表我們不會孤單地送機,且Europe極有可能還未抵達機場。

 

正當我們跟著歌友會的成員搭手扶電梯前往二樓時,一樓門口另一位歌友大喊:「他們來了!!!」我跟Chris逆著電梯往一樓狂奔,幸虧電梯速度極慢,讓我們順利地下樓與John Norum碰個正著。(或說是他被我們逮個正著啊~)但他看起來形色匆匆,我只好怯生生地跟他解釋:昨天的照片拍壞了,可否再跟你拍一張呢?他理解地停下來跟我拍照,接著我跟Chris手忙腳亂地拿CD和紀念冊給他簽名,因為筆快沒水了,只聽見Norum低聲地說:快點、快點,有沒有別支筆?

 

左方那張就是簽名後離開的背影。右邊第一張的後面,進來大門的是Joey喔~ 旁邊幾個女生看著我們堵外國人照相簽名便竊竊私語…嘻,他們可能不認識Europe哦~ 右方第二張跟有些睡眼惺忪的John Leven拍照,嘿嘿,這次我進步囉!一改接機那天身體不敢靠過去的距離感,大方地把他的手給挽起來啦!還跟Mic拍了一張不同感覺的照片,Mic很nice,多拍幾張他都很ok~~~

1  

 

對於Joey,我好像總是遠觀不敢褻玩焉,怎麼都沒去拉著他一起來張獨照呢?(或許能這樣近距離與認識這麼多年的團體相視,對我,仍像一個遙遠的夢啊~所以懷著看待「夢」的心情看待他,哈!)左邊那張拍到很清楚沒戴墨鏡的甜美笑容~想要的人再私密給我,再分享更清楚的檔給你。

 

右邊是趁他跟其他人互動時拍攝的,但很多都不夠清楚,不過,有圖有真相,Joey即使模糊,喜愛的朋友也能會心一笑啊~

2-1  

 

 

先補捉一下Europe五人成員的團照吧!(Ian的頭真的最醒目哩~ ^^

DSC02541

 

 

帥哥John Leven有看鏡頭唷~~~

DSC02549

 

 

Ian跟Leven的背影,正面的Mic

DSC02554

 

 

Ian、Mic,與Leven要暫別台灣這塊土地了!(要盡快回來喔~)臨行前有跟Ian來個擁抱啊~其實也很想抱抱其他成員,不過Norum先落跑、其他歌迷都沒率先「動手」...我只敢跟著大家抱了Ian一下!可見他的親和力最高啊~~~看著他們的身影,在心裡深深地祝福他們:願你們平安健康哦!才能陪我們一起唱到老!

DSC02585(調亮)

 

 

 

Joey已經要入關了啊~歌迷們圍繞著紅線外圍,都想捕捉Joey50歲依然魅力無限的身影和笑容。趁著他入關前,沒有其他歌迷圍繞,問他:何日君再來啊?Joey輕聲地說:我會再回來的!(這句話大家聽了有沒很安慰!也是幫大家問的!)進去前Joey還跟大家揮手,期待再相見喔!

2-2  

 

 

後記:

 

這次演唱會遊說了三位新朋友一起加入:Vivi在臉書上有對Europe的影片按讚,眼尖的我問他要不要一起來演唱會啊?他說,聽CD就夠了!我回他:「你一定沒聽過這種現場的哦?一起去嘛,一定讓你永生難忘!」被我三寸不爛之舌說動,加入與我們一同搶票的行列。大米則被我勸說:今年是Europe成軍30周年耶!這麼非凡的ㄧ年,當年我們還等了20個年頭才有機會再看ㄧ場演唱會啊!此時不看,更待何時呢?Eathan是兩年前不經意的ㄧ個口頭承諾,被我拖來一起狂歡,剛開始還萌生悔意哩…嘻嘻

 

演唱會後,Vivi感動到眼眶泛淚…內斂的大米覺得Europe是個非常有涵養與實力的團體;原本局外人的Eathan則開始跟我要其他Europe的音樂檔,原來他終於發現:Europe的歌很多都很好聽耶!看吧!我說的沒錯吧!絕對不會令你們後悔來這個演唱會,肯定「畢生難忘」!除了第一次與好友們一起聽Europe、看Europe,享受Europe帶給我們的絕佳音樂饗宴,更值得ㄧ提的,是這整個過程中認識了更多歐迷們~~~這些人,平日裡可能僅僅是擦肩而過的緣份,卻因著對Europe共有的這份愛與熱情而自四面八方共聚一堂,成就這圓滿的圓夢之旅,沒有其他人的幫忙,這趟圓夢之旅就不會這麼完美了!謝謝有你(妳)哦! 

 

這趟Europe圓夢之旅,對我,對所有曾經參與這整個過程的朋友來說,都不是單純地追星之舉。對我們來說,生命走到這裡,雖然還不及Europe年近半百之人生閱歷,但,已多少經歷過、或是能體會生命裡變化無常、失去的太快,對於自己仍有些甚麼可能都來不及思索,擁有的卻稍縱即逝:深愛的人、寵物伴侶,毫無警訊的健康議題…都可能在毫無防備之下驟然報到,令人措手不及。Europe的存在與訪台,在這種種無常的現象裡,在我們的心房裡,點上了一盞燈。提醒我們:我們曾擁有過的熱情與能量,依然存在我們內,不論經歷了多少人生的變化與起落,我們終究能懷抱最初的眼光去看待與面對,因為它們始終都在我們體內,就如Europe一直存在我們心裡,永恆不滅!

 

歐洲合唱團:圓夢之旅 Part 1 (一起去接機吧!)

http://carriemiracle.pixnet.net/blog/post/280516520 

歐洲合唱團:圓夢之旅 Part 2 (演唱會)

http://carriemiracle.pixnet.net/blog/post/281512577 

歐洲合唱團 : 圓夢之旅 Part 3 (VIP見面會)

http://carriemiracle.pixnet.net/blog/post/2815585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