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44  

 

耶誕節是充滿感恩的日子~

想想今年首要的Euroep圓夢計畫,很神奇、甚至可說是很奇蹟式、巧妙地被安排妥當!現在回想整個過程依舊感到不可思議!

 

若沒有認識朋友的共襄盛舉、來自各路認識新朋友的有形與無形支持,包括Tiffany的提醒(讓我能問到接機資訊)、佩玲的熱心(幫我及時翻譯給Europe的小卡)、立羚從台中一起與我們high,還有新加入的Rice、Eathan、怡禎,接機當天認識的每位新朋友(大家分享對Europe的愛、熱情、照片、影片…),還有非Euro迷朋友發自內心的祝福與共感(喜悅與熱情)……

 

看似不起眼的一個表象,背後卻是由眾人之力集結而來,不禁令我想到Anita在Dying to be me一書中提到:我們每個人都是這宇宙織錦中的一部分。每個人都是恰如其分地扮演的關鍵的因素,因此看似不起眼的一念,足以啟動整個系統的運作。在這一刻,我終於稍稍理解了Anita此句話的意義,心裡也深受感動著,謝謝我生命中的每一個你:不論我們表面上是否相識、以及關係是否夠深刻,誠如《奇蹟課程》中有句很美的話,恰如其分地點出:每個人都在我的圓滿內占有一席之地!

 

生命中的每一件事皆是如此,不論我們是否看得見、感受得明白,很多有形與無形的愛持續運作著,並始終環繞著我們!祝福大家有個充滿愛的耶誕佳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