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花園裡百花齊放啊~~~




這個是養了一段時間的牽牛花,她們的花香入夜後更迷人~~~




即使只有一盆也超香的唷!






我發現紫色的花,每次透過相機都無法呈現出她原本神秘的紫色調哩~




(美到連相機都煞到眼花















香菫菜雖然花型小,但花朵豐厚,且也有清淡的花香


因此貪心的我種了一大堆,每次去花市看到各式的花款


都會忍不住想通通帶回家!















 





認識香菫菜的人一定看過她很多配色,都很美~




不過我怎麼挑,都還是喜歡簡潔的花樣!












白晶菊很可愛吧,好一陣子花市裡都沒有白色馬格莉特的芳蹤




所以把白晶菊當成她的分身來養



 





~這是最近的新歡:藍瑪格莉特!她也帶著神秘隱約的淡紫色調




太美了,所以一次放一對給大家賞~













淡紫色的絲河菊





金絲菊,帶點淡淡的草香味…不過患了病害,前陣子被我大修


現花苞才又重新點點綻放





超好養的黃色瑪格莉特







這是花型極小的六蓓莉,又是藍紫色調






紫色的六蓓莉





本來有養了一大盆的西班牙薰衣草,前陣子蟲害嚴重




也被我修得變小小一株,這是新植的一盆~很美吧!




她的花型與花色都比甜薰衣草來得明顯,希望這盆可以好好蓬勃生長!










擠身一片花叢中的蘭花也悄悄地綻放了~~~







好養的天竺葵,這回挑了白 淡粉 與桃三色混搭種植






大半年都會被遺忘在花園裡的某個小小角落(可憐的聖誕紅...)




只有穿上亮麗的外衣時才讓她出來亮相




這盆是從很小一盆養起的,這回忘了在花期前先修剪




所以整株的型態自然到一個不行,鄰居都以為這是刻意的造型




哈,是渾然天成的啊!







 





吊鐘花,配點音樂很搭吧~~~





紫鳳凰薰衣草,很美的花唷~這是我第一回養




成串的花苞真是美極了!





最近的新歡:海石竹,很小巧可愛耶!


瞧她每條花莖都直挺挺的,頂端是顆迷你的小花球









海豚花也陸續綻放了











仙客來依然健在,還在持續開花中


 





這回養的淡粉色金魚草,是矮種的,養了半天沒見她抽高




一直橫向發展  日照一不足 花色就更淡了





藍雪花悄悄地開了,還是無意間才發現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