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認識的香港動物溝通師

恰巧有台北之行

我們幾位想瞭解自家寵物想法的朋友

一起約了時間定點當面進行動物溝通

因當天有替不在場的朋友代為發問

透過動物的照片即可進行

因此整個溝通的時間歷時數小時

 

過程中有個令人發笑的小故事:

狗狗JJ與哥哥同住,JJ說哥哥常在家裡跟女生愛愛

讓他也很想有個愛愛的伴…

在場的每一個人聽了不禁噗ㄘ笑出來

因為據瞭解內情的人,這位哥哥確實是這樣子…(還好他不在場)

 

在一旁跟著我跟前跟後的小朋友一直對溝通師講話

溝通師忍不住對我說:「牠一直說:『我是媽咪的小寶貝!』」

很有趣,因為我平常私下都是對著牠說:

「你是媽咪的小寶貝喔!」但當天在場其實我並沒有這樣說出口

溝通師也不知牠叫什麼名字,所以真的很有趣!

 

至於輪到與我已離世的歐弟溝通

牠從身體消失後一直陪伴在我身邊

難怪我有時左手或左肩會感到熱熱的

溝通師也巧妙地指出歐弟常在我身體這些部位上

 

溝通一開始時,歐弟為了取信於我

牠對溝通師透露了一個事件,但這事件

只有我和一位同事知情,除此之外在場並沒人知曉

因此當歐弟透過溝通師傳達出此事,我不禁落淚

過程中我也準備了一些問題發問

一路哭到底…

歐弟說牠不放心我,所以一直陪在身邊

就醬一晃眼過了一年多,我再度請溝通師幫我與牠溝通

此回歐弟已不再我身邊了,因為牠知道我「接受」了

牠離去的事實,所以牠繼續牠的旅程…

在這次溝通前一段時間我已沒有歐弟在身旁的感受了

結果與溝通的結果相符

 

另一個特別的例子是我的仔仔

牠在醫院彌留之際,我在牠籠子旁持續召喚大天使來幫助牠

順利渡過這個階段…

牠離世後我想瞭解牠此刻的狀況

仔仔說牠很忙,跟著大天使們一起為協助地球的事而學習…

很妙的是,只有牠在離世前我召喚了大天使…

 

我家五隻寶貝都溝通過兩次以上

因著這些奇妙的過程與經歷

在前年去上了香港溝通師首次在台開設的課程

 

課程中有一回練習,是與離世的動物們溝通

我選擇了與歐弟溝通

 

在一段靜心後,進入冥想

穿越了一個空間之門,我進入一個很靜謐的森林

到達一間樹屋,這是歐弟的居所

裡面空間寬敞,佈置的挺有民俗風味

歐弟看起來像是獨自在這靈修…

我與牠一起來到戶外,坐在一片很美的草原

前方有一個一望無際的湖,很明亮但不刺眼

雖然跟歐弟間沒有言語,但心卻很暖,彼此透過心電感應交流著

我也是一路哭到底…因為真的很想念牠以及其他寶貝們

但令我感到安慰的,歐弟有聽進去我的話

在第一次進行溝通之後,我不希望因為我的不捨耽誤了牠自己生命的腳步

同時也不想牠再回到這娑婆世界經歷生老病死之苦

當時請溝通師幫我傳達希望牠能回到天上的家、上主的身邊

不要再落入這虛幻的世界裡…

 

雖然對感覺還困在一具身體的我來說

還是很思念有形體的歐弟…

 

相信夢醒的一刻,我即能與所愛的一切重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