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期八周的奇蹟課程研習畫下句點了


當初還覺得八周的時間好似漫長了點


回想起來,像是一轉瞬間的事件而已


 


這次八講由兩位老師分別教授


很欣賞 陳恕民 老師展現的信任與無畏風範


讓我們這些初級的學員可以作為照明燈


即使遭遇了挫敗與停滯


前方有一個活生生的典範鼓勵我們前行


因為 g恕民老師已接觸奇蹟課程達10年之久


我才走了三年,也是走走停停


有時信心滿滿、有時卻感到無力


確實需要一盞明亮不滅的燈火指路


 


不過這次第八講是由 潘慧芬 老師作結


兩位老師風格截然不同,各有不同心靈與其萌生共感


學員湘姐作了一個有趣但貼切的比喻


她說:「夙民像奇蹟課程的正文,慧芬則像奇蹟課程的學員練習手冊」


聽了令我不禁拍手叫好,太絕妙的比方了!


 


八周的期程具有一個優點


自第一周始會要求你同步進入學員練習手冊


這與我當初想上研習的旨趣不謀而合


曾練過一回練習手冊,但中間停了一段時間


感覺好像熄火了,需要找點法子為自己添點動力


經過八周的研習,將我從第一課帶起,延續至第五十課


算算也占了一年份365課的七分之一,這樣想起來


好像會容易得多~~


 


這回上課有很多心得和感觸


對於有心想認識奇蹟課程的朋友


是很值得推薦的課程


 


另一個收穫是:認識了一起成長的奇蹟學員


在追尋奇蹟的路上,有人與你併肩同行


會多一點熱情與動力,並少一分的孤單感


如奇蹟課程指出:我無法獨自回家,必須牽起弟兄的手,才能一起歸鄉。


 


這是課末的小禮物,隨機抽的治療卡




 


祝福卡,抽到這張時我超感動的!


似是為我注入一劑解毒劑


也送給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