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再度翻閱零極限:


「你在這裡要做的就是清理或不清理。你可以隨你的喜好選擇,但是你不去決定自己能否得到它,你相信神性會做出最適合你的安排。你會比神性懂更多嗎?很難吧。所以放手吧。」(摘自零極限 p.166


 


看到這段話  讓我感觸頗深


往往 我們會很期待自己付出了那些努力 希望達成某種期望的結果


好比我做了內在的清理 但 同時我可能對於清理後的結果


存在某種符合我要的樣貌


 


零極限的這段話,改成奇蹟課程的語法,可以說成:


「你在這個如夢似幻的娑婆世界唯一要做的就是寬恕或不寬恕。你可以依照自己的選擇,選擇小我,還是依靠聖靈。但你不對寬恕的後果去預設可能結果,因為只有聖靈知道什麼對你才是最好的,所以,信任你的聖靈,並信任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很多時候  我們會容易陷入  我願意努力與投入


不論是清理或寬恕


我們希望事情可以有所轉變


而且是變成「我想要」或「符合我期待」的樣子


 有時你以為你想要的  只是小我的心態使然


而對你卻百害無一益


 


既然我們的唯一責任就是清理或寬恕


那就試著放下吧!


讓清理與寬恕


回到它單純的本質


誠如告別娑婆一書中提過


寬恕後引發事件的改變  只是因為寬恕的附帶作用


但 那不是你寬恕的本意與真正目的


寬恕的唯一目的


是讓你憶起自己的真實身份與生命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