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48            

 

算算我跟Europe真的很有緣,這個緣份,果真是細水長流呢!從有幸參與他們1988年來台處女演唱會,每次來台開唱,我都能一一參與!2010年的生日願望:多麼希望Europe再來台開唱啊!!!或許天使收到我的祈禱,竟讓我在生日當天,收到自1988年認識的歌友寄來的問候卡片!當下以為是單純的生日祝福,豈知裡面竟是Euroep於3月底要再度來台開唱了的天大好消息!!!天啊~神果真應允了我的願望,當天晚上開心到無法成眠,因為距離門票開賣已逾二個月,挑位子可是一件特大號的事,令我反思良久,遲遲無法下決定,後來才捨台北第一場,選了台北第二場的位子。但大天使麥可也帶了一份驚喜禮物給我:Joey唱到一半竟往我這區的座位跳下來,慌亂中也跟Joey握到手!唷呼!這是喜歡他們20多年以來,首次「實體」的接觸啊!

 

   今年,八月初敲定了Europe四度訪台的消息,這回,我跟認識20餘年的台中歌友,終於可以再度比肩參與這特別的一夜!前三次的演唱會我都是隻身前往;此回除了與老歌友同歡,還加入了其他新朋友一起共襄盛舉。演唱會前我們相約Att附近簡單用餐,為了演唱會後的見面會,我還另外背了一個大包包,裡面有20多年前的余光音樂雜誌、1988年Europe來台開唱的聯合報廣告以及兩張A4大小的海報(難怪之前余光音樂在抽獎沒抽到我,因我自己就有兩張啦!),還準備五份小禮物,想在見面會時對Europe表達一點心意~~~因此演唱會前我們五人先瀏覽這些極具歷史意義的物件,大家七嘴八舌,情緒愈來愈高昂!

 

   等到七點半,怎麼還沒動靜,唉呀~大家開始有點騷動不安了~(或說是我的心在蠢蠢欲動啦!)七點四十音樂一下,腦袋完全沒思考,身體「自動地」跟著前面的人衝到護欄前,可惜我從第三排跑,無法卡最前面,勉強擠在兩位第一排的歌迷中間,但真的很前面哩,好讚啊!想起1988年我跟台中歌友兩個小size女生,雖是買最貴的票價,但可憐地落在20多排,前面的人一站起來,我們只能在人群夾縫中求見Europe的風采啊!

 

   話說此回,左右邊各站了一個男生,雖然他們的肢體不像我們來得帶勁,但仍可以感受到他們對表演的沉醉與喜愛!至於我前面兩位搖旗吶喊的女生則不必多說,肯定是一路挺到底的死忠歌迷!其中一位場中有回頭,瞥見她的臉,約略推測其芳齡,似乎跟Europe成員年齡相仿,但卻依然如此活力四射!「人生就該這樣子活啊!」當下我的心裡浮現這樣的念頭。

 

   又落落長鋪陳了這麼多,實在有太多點滴值得銘記,下面就來欣賞當天的精采畫面囉~左上那張是開演前的舞台,大家的眼睛都盯著那,期待著舞台上的炫麗光火迎接Europe出場!右下那張照片則是場中主唱Joey多次拍攝電吉他之神John Norum超認真投入的神情之逗趣畫面~~~三年前我的位子剛好在John Norum正前方,看他一路揮汗如雨,都被他表演時的認真所感動了! 

1  

 

左上這張是滿場放電的貝斯手John Leven,可惜我的角度太難與他有目光接觸,無法親身感受「被電」的美妙感受!左下這張出現不少次,主唱Joey會跟Norum交頭接耳,我們都引頸期盼著是不是會給我們甚麼surprise啊!

2

 

這四張是由友人大米掌鏡,在壓軸經典曲The Final Countdown中拍攝,有很多感人的片段:揮舞著台灣的國旗(而且還沒拿反,真令人感動~~~Ian還拋了鼓棒(我差點就可以撿到了,可惜)右下那張是團員們給予我們大大的「讚」賞啊~很開心又能親身參與這樣的夜晚,但意味著離別的The Final Countdown前奏一下,又殘酷地提醒我:已近尾聲

3  

                                                      (照片提供:大米)

 

 

讓曾經參與這場搖滾盛會的人重溫當晚的感動,無緣親身到場者,也來感受一下全場一起飆歌的四海一家盛況!!!來感受一下Europe的現場魅力吧!!!

 

 

演唱會結束後,這五個可愛的大男孩,拿著我們的國旗拍了一張饒富趣味的照片,讓我們這些台灣人超感動滴~~~怎能不珍藏!(Ian戴的會閃燈的眼鏡,是Joey在唱壓軸The Final Countdown時的可愛造型~)

Europe演唱會後

                         (照片取自:余光音樂)

 

目送Europe離開舞台後,連續又唱又跳兩小時的我們雖疲累不堪,卻難掩興奮之情,第一次來聽演唱會的Vivi直說:好好玩,下次甚麼時後還可以再來聽?他們(Europe)表演時都好投入哦,我都被感動了!台中歌友分享她聽了其中一首歌後不禁潸然落淚…Europe果然是跟大家搏感情的團體啦!忙著分享兩小時內的心情與感動,還沒回神,就接到主辦單位的電話,要參加見面會的我們,盡快到集合地點,才暫時中斷了我們那股澎湃激昂的熊熊熱火啊!

 

 

歐洲合唱團:圓夢之旅 Part 3 (VIP見面會)

http://carriemiracle.pixnet.net/blog/post/2815585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