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唯一拍的照片,工作人員會制止,我的位置又不夠居中...只好收手)


 


渡過了4/1台北場,思索著接續還有高雄與台中場


感覺只聽一場有些意猶未盡


或許外人看來會冠上個:噢!又是一個瘋狂的追星一族之號,但我卻覺得


除了表面上的這層含意


重新感受20年前曾經在自己身上擁有的熱情


那是一件很棒的事!


 


我猶豫時  問了自己一個問題


如果我只剩沒多少生命了  我是否還想去聽這場演唱會 ?


腦海即刻冒出:若我錯失這次機會  我可能要抱憾而終了!


 


另外,對於20年前在演唱會上認識的另一名歌友


我們之間有份很特別的緣


當年在演唱會上因一面之緣


接續我們互相通信  算算有400多封吧!


這是指一個人給對方的信  而不是雙方的信件總數


距離上一回我們的碰面


竟是她在民國90年的婚禮  當時我還到彰化喝了喜酒


這些年雖然不再像當年這樣的傳情意(有朋友覺得我們此舉真是羅曼蒂克~


偶爾還是會寄張紙卡問候對方


能透過這次Europe來台而再聚首  對我  更別具意義


因此心裡打定主意去參加台中這一場  也可見見闊別多年的老友


因為是當天臨時決定的  本來打算在中興大學的現場購票


上網一查  發現座位一直減少當中  害我有點擔心買不到票


於是出發前打了電話詢問  火速到附近的加樂福生活便利站買票


怎奈服務人員不太擅於使用該系統  多花費了一些時間


買完票  利用了北投區特有的  機車接送服務  趕到捷運站


 


下圖是當天購買的高鐵票(我好像不怕死ㄟ,不怕清明節買不到票,哈!)



 


 


 



當天演唱會的票與在台北場買的螢光棒,帶到台中去!




 


 



朋友帶我到台中一家著名的店家,店門小小的,但人不少




 


 



店內提供的項目很簡單,買排骨麵會附一盤小菜




 


 



不吃排骨的我點了乾麵




 


 



果然有一碗80元的價值,麵頗有份量的




 



我也試了一點小菜,不過口味重了點


雖然我的乾麵也不少,但有台北場的前車之鑑,體力是很必要的


因此又趨車到麥當勞買了一份點心  在前往中興大學的路上囫圇吞棗下去


呵,第一次到中興大學竟是拜Europe的演唱會之賜


 


一到現場,排隊的人有夠長的,感覺這裡入場管控並不是很順暢


這場與台北很不同  學生很多  更多是看到家長帶著小孩來rock的!


  如果哪天我有小孩  


我肯定會帶他來朝聖一番  見識一下80年代的搖滾樂!


 



延續著台北場的遺憾,我提醒自己今天「必做」的事!


開演前看了一下附近的觀眾  我右方是一個媽媽帶著國中的兒子來聽


很一般居家的媽媽  前方則是一位爸爸帶著國小與國中的兒女來聽


很難得在搖滾樂上看到家族間的共同參與呢!


 


一開演  全場觀眾都站起來歡呼!


台中場的舞臺比台北場的大將近一倍


可能跟場地大小有關,台北場僅能容納3000


因此雖然我依然坐很前面(第6排)視覺上卻不如台北場的第4排來的佳


不過  那都無妨囉!重點是我又「親臨現場」啦!!


 


台中場或許很多學生,因此熱情程度不減我參加的台北場


不過場內秩序是亂了點  1000元的都跑到舞臺前了


這在台北場是不可能的!


(這都不管制了,還不給我拍照,嗚~~~~


 


雖然坐我身後的一群男生  竟有點冷靜


不過我左方的女生跟右方的媽媽  可是卯足全力使勁納喊啊!


那種感覺真好!


因在台中場的歌迷有分我另一種螢光環


於是我將我的螢光棒借給右邊的媽媽


她也賣力地搖了兩個小時  她也會唱ㄟ!可見她當年肯定也很愛Europe的歌


能這樣帶著自己的孩子來體驗自己喜愛的團體倒是很棒的親子交流!


 


中間我撥了電話給一位同事  她兒子原本買了台北場的票


卻遇到考試  只好退票  也讓他感受一下現場的氣氛囉!


 


Joey在台中場的獨家畫面  是把麥克風架(長長的那根)甩出去


還完美地轉了n個圈  並從吉他手的身後轉過去


竟沒造成任何傷亡  哈!果然是有練過的


這場他唱了中文的「一閃一閃亮晶晶哩」


至於英文歌的部份則特別加唱 Open your heart


以及 Girl From Lebannon 我腦海還在想


他可以改成 Girl From Taiwan 啊


最後一句還真的唱成這樣哩,呵呵~


 


 


場中出現幾次安靜的時刻  我又開始害羞了


一直在心裡催促自己  這回不能再「閉口」了!


錯過了幾次的空檔  我終於鼓起勇氣  用力地喊:I LOVE YOU !!!


此舉可引起不小的迴響呢!接著聽到好多人跟著喊呢!


唷呼!演唱會就該這樣的嘛!哈哈哈!


真開心,做了我想很久的事  也讓台北場的遺憾  有了完美的結局~~


 


能有機會再圓自己的夢、感受曾經擁有過的熱情與活力


真的超級讚的!


It's awesome!!!


 


 



散場後的會場,工作人員卻一直制止啊,又沒有表演





 


 



會場外的大型看版,但是多年前的造型了!



 


 


買到當天最末班回台北的高鐵,前一班已客滿!



 


 


台中站月台的夜色帶著滿滿的幸福感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