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48            

 

算算我跟Europe真的很有緣,這個緣份,果真是細水長流呢!從有幸參與他們1988年來台處女演唱會,每次來台開唱,我都能一一參與!2010年的生日願望:多麼希望Europe再來台開唱啊!!!或許天使收到我的祈禱,竟讓我在生日當天,收到自1988年認識的歌友寄來的問候卡片!當下以為是單純的生日祝福,豈知裡面竟是Euroep於3月底要再度來台開唱了的天大好消息!!!天啊~神果真應允了我的願望,當天晚上開心到無法成眠,因為距離門票開賣已逾二個月,挑位子可是一件特大號的事,令我反思良久,遲遲無法下決定,後來才捨台北第一場,選了台北第二場的位子。但大天使麥可也帶了一份驚喜禮物給我:Joey唱到一半竟往我這區的座位跳下來,慌亂中也跟Joey握到手!唷呼!這是喜歡他們20多年以來,首次「實體」的接觸啊!

 

   今年,八月初敲定了Europe四度訪台的消息,這回,我跟認識20餘年的台中歌友,終於可以再度比肩參與這特別的一夜!前三次的演唱會我都是隻身前往;此回除了與老歌友同歡,還加入了其他新朋友一起共襄盛舉。演唱會前我們相約Att附近簡單用餐,為了演唱會後的見面會,我還另外背了一個大包包,裡面有20多年前的余光音樂雜誌、1988年Europe來台開唱的聯合報廣告以及兩張A4大小的海報(難怪之前余光音樂在抽獎沒抽到我,因我自己就有兩張啦!),還準備五份小禮物,想在見面會時對Europe表達一點心意~~~因此演唱會前我們五人先瀏覽這些極具歷史意義的物件,大家七嘴八舌,情緒愈來愈高昂!

Carrie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雖然歐洲合唱團是我第一個偶像團體

從小學就開始喜歡他們的音樂~但對於追星、接機這種事

於我非常陌生,往往我只習慣默默地支持他們

 

Carrie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Europe  

 

Europe即將來台北開唱了~

連結是近期的新聞報導

http://www.ctitv.com.tw/news_video_c16v143811.html

Carrie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恰咪2  

 

黑色部分為溝通內容藍色字體則為媽媽的回覆

 

Carrie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主人給了阿肥與女王的玉照,我先從阿肥開始溝通

這是阿肥

 

喵喵(小愛.阿肥.胖龜)

Carrie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阿呆     

 

以前溝通過的動物不外乎貓狗,阿呆是我溝通的第一隻鵝啊~

主人是朋友的朋友(這樣最好,沒有任何預設立場與想法)

Carrie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Carrie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arrie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arrie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急救花精(Rescue Remedy)是巴哈花精的入門產品

想認識花精的你,千萬不能錯過急救花精~

 

急救花精最著名的一個實例是巴哈醫師在1930年代時

Carrie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