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人給了阿肥與女王的玉照,我先從阿肥開始溝通

這是阿肥

 

喵喵(小愛.阿肥.胖龜)

 

以下是阿肥的溝通內容:(藍色字體為主人的回應內容)

 

他的個性比較憨厚、溫和,感覺阿肥不太愛激烈的運動,都只看到他慢慢走路的模樣。

 

喜歡:

睡覺、舔腳掌、吹微風、曬太陽、肚子朝上搓背脊,還喜歡坐你(媽媽)身邊,陪著你看看書也好,然後摸摸他!對!他動作很慢

 

不喜歡的事:

不喜歡水灑頭上,還有一塊紅紅的肉,不知是不是牛肉?還有一件不喜歡的事,不知女王(家中另一隻貓,還沒溝通過)是否會追他?就看到一隻貓會從屁股巴他、趕他!(哈哈!好準,女王會咬他他肚子是不是有點垂、會晃來晃去?(

 

問牠對減肥的看法,牠似乎很安於現狀哩!

問牠瘦點好嗎?牠好像比較喜歡現在的體態

(可以叫他減肥嗎?)

我有跟牠說,你希望牠減肥,但牠沒有特別的反應

“還有一塊紅紅的肉 不知是不是牛肉”,這是什麼意思,沒有餵過他吃牛肉。「他的個性比較憨厚 溫和、感覺阿肥不太愛激烈的運動 都只看到他慢慢走路的模樣,喜歡 睡覺 舔腳掌 吹微風 曬太陽 肚子朝上搓背脊,還喜歡坐你身邊 陪著你看看書也好 然後摸摸他」這些部分超準!!!)

 

還有,牠似乎不是挺喜歡:胖龜這名字

(哈哈!那是我爸啦!我妹都叫他胖胖,阿肥也是別人叫的~我都叫他喵,喵喵或是小愛)

 

 

˜˜˜˜˜˜˜˜˜˜˜˜˜˜˜˜˜˜˜˜˜˜˜˜˜˜˜˜˜˜˜˜

 

 

一開始跟女王溝通時,有點不順利,女王一直展現牠的兇狠樣,因此我與女王溝通了兩回

 

女王(咪.草莓)

 

牠好兇喔!

很多次都是用腳掌巴我耶!

牠對人也這樣嗎?

跟牠溝通時,感覺牠不太想理我,還跑掉了!

(對!超可怕!拜託和她說要對別人好一點!!!不要在欺負阿肥了。)

 

喜歡:

喜歡吃冰(好準!女王很愛吃冰)

女王喜歡舔腳掌嗎 ?

(喜歡~沒事就一直舔腳掌,還有喜歡咬阿肥)

恩,問牠喜歡甚麼

就看到舔個不停、還有冰

牠喜歡從高處俯視人事物哈哈~對)

(Carrie內心的os:因為牠是「女王」啊~~~)

 

不喜歡:

牠對阿肥甩來甩去的肚子好像不太爽,看到就想用腳掌巴牠

(哈哈!阿肥從小就被他欺負大的!)

女王好像比較常處在緊繃的狀態、不夠放鬆

連帶情緒表現都是比較強烈的

所以女王常用腳掌打阿肥嗎?

或是看不順眼的人事

溝通過程裡,動不動就看到牠的腳掌揮過來了

(根本就是常常咬他,不是打他!是咬!)

 

 

第二次與女王的溝通過程和諧多了,這次沒有頻頻接腳掌的驚險鏡頭 ~

 

Carrie:有沒話想跟媽媽說

女王:要媽媽快回來!

Carrie:媽媽希望你跟阿肥可以和樂融融,可不可以對阿肥好點

女王:好啦!會盡量(自顧自地舔腳…)要多想想我的好!

Carrie:身體有沒有哪裡不舒服的地方

女王:口腔內(媽媽可檢查一下牙的狀況,有沒有結石或蛀牙問題…)

Carrie:還有沒有其他想跟媽媽說的

女王:水盆不想與阿肥共用,想要一個自己專屬的;同時希望媽媽多幫他梳毛;讓他可常上窗台,看天空

(水盤就有水大家一起喝沒差吧!從小一起喝到大說~)

(Carrie os:女王就是要專屬的,不屑與人共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